拍了這麼多場婚禮以來,這是工作時間最長的一場(17小時),卻因為 Jack  Jessica 一家人隨和的個性,讓我不但不覺得累,還很開心能有這次特別的經驗。

 

一大早就從 Jessica 家拍起,因為今天有很多行程要趕,所以很早就開始了

 

 

 

 

Jessica 的狗….很愛笑

 

 

 

 

弟弟在美國念企管畢業,對拍照也小有研究,一有空就在房間盯著電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媽媽一大早就去給人家做頭髮,比新娘還晚弄好造型 XD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伴娘之一是 Jack 的表妹,在英國念結構設計,聽說畢業論文的作品,已經生產成商品了~超屌!!氣質超好,人又漂亮,先賣個關子...不給你們看正面

 

 

 

 

Jessica 介紹 Jack 婚紗照中最滿意的一張(但為什麼是在 Jessica 的手機桌面啊?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初在問他們倆夫妻有什麼想拍的畫面,Jack 希望能拍一張 Jessica 在窗台對外面癡癡望著的畫面,就像是公主在等著心愛的王子出現 -_-“

 

 

 

 

鞭炮響起,新郎官來了~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早上要趕完文定跟迎娶兩種儀式(下午還有教會,晚上還有宴客…60桌 )加油!!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喝完茶,收完聘禮,就算完成文定儀式,男方一行人再次回到樓下,準備闖關迎娶。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闖關的題目是一張白紙有五個口紅印,猜看看哪一個是Jessica的,一共有五次機會(我說表妹啊~這會不會放水放得太誇張了啊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完待續請接看 Jack & Jessica Part.2 新店教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