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快到中午的時候,我們順利抵達Jack 的家,Jack 家真的非常有品味,嬸嬸對花藝有研究(我看根本就是專業吧!!)因此家中到處可見的嬸嬸的花藝佈置,聽說晚上君悅的會場佈置也是由嬸嬸負責的。



 

 

 

家中簡單的準備了餐點,連紅燒肉都打盤的很漂亮,害我都捨不得吃。

 

 

 

 


我沒有吃太多,因為今天天公作美,想趁著空檔幫Jack和 Jessica 在自家中捕捉幾張照片,於是到處找尋新娘子。一上樓就看到兩個正在吃飯的美女…

 

 

 

 

新娘子原來在這裡啊~

 

 

 
Jack 房間裡有一面很酷的橘牆,二話不說,請兩位新人就定位。

 

 

 

 
Jack 很熱心的介紹這兩天才剛好的院子,挖~真的好美阿!!不多拍幾張怎麼對的起自己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到一半的時候,Jessica 的韓國朋友從旁邊看到照片,直呼…


「Wo w ~ Jessica, so beautiful, like magazine!!」


於是我馬上就轉過去用破英文跟她說…


「Because I'm a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!!」


為了證明我沒亂騙外國人…大家請看!!

 

 

 

 

 
大約一個小時後,玩也玩夠了,於是大家東西收一收,就前往新店教會。

 

 

 

 
聽說教會才剛整修好,真是期待!

 

 

 
哈哈~被我嚇到了吧,我就是能比你們快一步到電梯門口等,因為我都用跑樓梯的,比起早上文定家迎娶,來來回回20幾層樓,教會6層樓算小意思啦~!

 

 

Jack和Jessica 的人緣很好,因此今天一共有三位牧師跟三組詩班會為他們帶來祝福。

 

 

Jessica 換裝的時候,Jack 正在採排。

 

 
教會真的很漂亮,注意到沒,為了營造溫暖的感覺,我利用色溫的控制,讓冷冰冰的白牆都帶有一點淡淡的米黃。

 

 
大家都再做進場前的準備,一樣花藝都是由嬸嬸負責。

 

 

 

 
很有趣的小花童,在旁邊觀察他,發現似乎很熱衷Rock and Roll !!

 

 

測試看看…

 

果然很喜歡 XD !!

 

 

典禮準備開始了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2:18主上帝說:「人單獨生活不好,我要為他造一個合適的伴侶來幫助他。」

 

 

 
2:20 他給牲畜、飛鳥,和野獸取了名;但是牠們當中沒有一個適合作他的伴侶,好幫助他。

 

 

 
2:21 於是,主上帝使那人沉睡。他睡著的時候,主上帝拿下他的一根肋骨,然後再把肉合起來。

 

 

 
2:22 主上帝用那根肋骨造了一個女人,把她帶到那人面前。

 

 

 
2:23 那人說:這終於是我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;我要叫她做「女人」,因為她從「男人」出來。

 

 

 
2:24 因此,男人要離開自己的父母,跟他的妻子結合,兩個人成為一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Jack和Jessica各準備了一首歌,當Jessica 開口的時候,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,她以幾乎清唱的方式唱完這首歌,不但高低起伏控制完美,中低音的部分更完全發揮出Jessica 聲音的特質,實在是…太黯然,太銷魂,真是太好聽啦~!!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未完待續... 請接看 Jack & Jessica Part.3 君悅大飯店

推薦我的婚攝小紅,麗庭莊園跟南方莊園,感謝小紅幫我留下美好的回憶,典華大直拍攝,婚禮記錄,婚攝小紅,大推郭小紅婚禮記錄,推薦婚攝郭小紅,感謝專業的郭小紅婚禮記錄,文定儀式,結婚儀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