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在想,會不會哪天遇到的客人,就剛好住在我家附近,會不會哪天宴客的地點,拍完走路都可以回家。
一直以為,這樣不切實際的幻想,是永遠不可能成真的,沒想到,這一次真的讓我遇到了...

一早的拍攝從俊頡家開始,離我的攝影棚只有兩分鐘的距離,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,也許是因為光聊附近食物就很多話題,也許是因為俊頡也是個愛玩單眼的大男孩,不知為何跟他一下子就有很熟的感覺,

雖然早上因為小花童耽誤了不少時間,導致兩人要用史上最快的速度完成迎娶的儀式,但在家人的祝福下,整個過程還是順利且溫馨的。

平常拍照時,我總是喜歡以側拍的方式來構圖,躲在角落好拍出新人自然的一面,但是美君就像裝著一個雷達在身上似的,不論我在哪,她總是有辦法在最後一秒轉過來,面對我比出勝利的手勢(搭配著我贏了的表情...-_-"整理照片時真想幫她做一個勝利特集...。但是隨著拍攝時間的增長,還是捕捉到不少自然的畫面

能夠有這樣一對愛拍人也愛被人拍的小倆口做為鄰居,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,以後希望能有機會一起出來吃個飯吧…祝福你們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