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經歷過白天一連串的儀式之後,終於到了最後一個重頭戲,君悅大飯店的晚宴,會場由嬸嬸以白玫瑰為主佈置,顯得高雅又隆重。

 

 一上手扶梯就會看見超大張的婚紗照輸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同行的錄影大哥說他最怕拍君悅和信義典華,因為挑超高又昏暗,最近他想跨平面攝影,一直在旁邊問我怎麼拍...。

 

從簽名留念的捲軸上就可以發現兩家人人緣超好。

 

今天全場都會有現場古典樂團伴奏。

 

 

低音提琴手可不是在瞪我喔,她是在跟小提琴手以眼神確認彈奏細節。

 

這對情侶似乎也準備結婚,被大家拱去大海報前接吻。

 

 

外國人跟台灣人面對鏡頭最不一樣的地方是...一個會躲,一個會笑。

 

 

 

招待在做開始前最後的確認。

 

 

 準備入場了...新娘休息室也玩成一片。

 

左邊可愛的女生是 JACK 的堂妹,也是我的客人喔!!今天是司儀,踏進休息室時卻聽到她說「怎麼辦!!我剛剛喝了三杯,好像有點茫~@_@」

 

 Jessica 的禮服有一套很"囂張"的裙襬,足足有4公尺吧!

 

可是裙襬實在太重了,大家正在討論要不要裝。 

 

結果決定不裝裙襬(還好不裝,待會就知道~)。

 

 

其實這樣就很漂亮了~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準備入場了,結果關起門後會場突然噴起大量乾冰(這...哪招啊!!)

 

 好像仙境...還好沒裝裙襬,根本看不到。

 

XXXXD!! 乾冰比小花童還高,看她嚇到的樣子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上的詩歌表演非常精彩,兩個新人看的超入迷。 

49d3a4d3905b8.jpg


 49d3a4d49a99e.jpg 

 

49d3a4d5ac347.jpg 

 

準備要換第二套了,旁邊房間放著剛剛在會場展示的腳踏車,覺得再婚宴會場出現腳踏車實在很有趣,所以側拍一張, JACK 剛好從旁邊上廁所出來,對著我大叫「吼~有人偷拍!!」,我也不甘示弱的回他對阿~看誰那麼囂張把腳踏車騎來君悅!!」XD

 

第二套服裝的時候,配合著知名聲樂家演唱入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到了送客的時間了(結果送了超久,11點才結束),快來跟兩位偉大的母親合照!!

 

這就是擺在會場的腳踏車,整台都是為了小倆口打造,上面還印有紀念的文字。

 

 

 

雖然很累,但這次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,回家才發現腳都磨破皮了,可是在整理照片的時候,看見自己記錄下很多珍貴的回憶以及精彩的畫面,就覺得一切辛苦都很值得,感謝 Jack 和 Jessica 能給我這次機會,希望你們能幸福美滿!!(記得老爸想抱孫子啊~XD)

推薦我的婚攝小紅,君悅飯店婚禮拍的超好 ,感謝郭小紅幫我留下美好的回憶,麗庭莊園也好美,大推郭小紅婚禮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