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意涵.jpg

最近幫高雄電影節拍攝廣告,原本想要等電影節所有文宣都出來再發表這篇文章的,但是不確定之後有沒有空可以整理,就趁今天發表吧~

上圖 陳意涵   攝影 / 設計 : Kyle Kuo (郭小紅)

這次的拍攝難度比較高,主要是因為場地不在自己的攝影棚,除了要把燈具扛去電視廣告的拍攝攝影棚(還好有學生當助理...),而且還是在為了影片合成的數位藍幕棚開工。

陳意涵2.jpg

 

為了要符合本屆的太空主題背景,因此在打燈時也盡量模擬外太空的狀態,以一盞為主,不過畢竟是商業攝影,還是必須考慮到活動衣不能過黑(廠商贊助看不清楚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啊...),其他部分利用反光版製造效果,最後的結果,就如同最上面的那張,後製時也因為不是在素色背景拍攝,光去背就花了不少時間。

陳意涵3.jpg 

除了上圖中認識我的人可以發現我變胖了以外,值得一題的是陳意涵本人,可愛就不用說了,親切度真的是破表啊~一直在搞笑,結束時還會主動問要不要合照喔(謎之音:想看合照?側面都胖的不成人形了,我有可能放正面出來嗎....<( ̄3 ̄)> )。

 

延伸閱讀:

高雄電影節相關網站

高雄電影節部落格
http://kff2010.pixnet.net/blog

♥火球哥的噗浪♥ 
http://www.plurk.com/kff2010

推薦我的婚攝小紅,麗庭莊園跟南方莊園,感謝小紅幫我留下美好的回憶,典華大直拍攝,婚禮記錄,婚攝小紅,大推郭小紅婚禮記錄,推薦婚攝郭小紅,感謝專業的郭小紅婚禮記錄,文定儀式,結婚儀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